恰不恰糖

是自闭选手
The show must go on.

【2017叶修生诞】我们

★OOC预警
★17叶诞,文笔渣求轻喷
★假周叶,伪伞修_(:з」∠)_之后有小彩蛋

  今个儿周一,平常而又不起眼,却是荣耀迷们心中的大日子。

  “喂喂,我说,老板娘你这有点不道德哦。打荣耀着呢,突然把我拉出来干嘛。”叶修有些无奈的说,此刻他的眼前被蒙上了细细的黑布,什么都看不见。为了避免撞墙,陈果在前面领着,身边还有唐柔跟着。
  “老板娘就算了,小柔你也跟着胡闹。今天怎么搞的神秘兮兮的,难不成你们给我搞了个什么大惊喜?”叶修半开玩笑的说,实际上他是真的不清楚。打荣耀打得太久了,自己一个人也走过来了,谁还会在意时间呢。
  前边的陈果嘴角一抽,明知叶修看不见,还是转过头来反驳了一下:“闭嘴吧叶修,老娘也以为你准备了惊喜,你还打算不接受?”陈果眼神一瞥,意会的唐柔就打算陈果一出声就和她一起把叶修扭送到准备室了。
  “喂喂,我说这有点不太好吧……”明智如叶修,敏锐的感受到气氛不太对劲,立刻缴械投降,“我去,我去不就是了吗。”
  “这才对嘛。”唐柔点点头,陪着陈果走到一扇门前,替叶修解下了黑布。
  “开门吧。”
  叶修闻言,乐了。这不是训练室吗?心下感叹道难不成有什么惊喜,期待着最好不是惊喜,推开了门。
  “嘭!”
  “啪啪!啪啪啪!”
  “叶修生日快乐!”
  “老叶生日快乐啊。”
  “老大生日快乐!”
  “叶不要脸勉强祝你个生日快乐个好了。 ”
  “混蛋哥哥生日快乐!”
    “你们……”叶修有些愕然,今天,是自己生日?恍然间,自己又过了一年。眼前队友们的祝贺让他有些措手不及,“你们这样,让我还以为你们……”你们怎么样?叶修答不上来。心里只感觉有种悸动,从心底涌上来。
  “怎么样?惊喜还不赖吧?”还未等陈果说话,老魏从一旁挤上来,“我们可是一大早就布置起来了哟,你看方锐都瘫在那儿了。”
  “是谁叫我去南城买蛋糕什么的啊!”方锐反驳。
  “诶呀点心大大不要生气了啊。”
 
  叶修看着眼前嘻嘻哈哈的惊喜,嘴角不由得浮出一丝笑意。
  “哦对了,要不要先拆礼物?其他战队的人也有送过来。”苏沐橙提议。甜美的女孩子脸上挂着快乐的笑容。
  “好啊。”叶修应下。手上拆起了最近的一个包裹。海蓝的包装,系着蓝色的绸带,不用想了,是蓝雨的。
  “我瞧瞧我瞧瞧,哟呵,黄少天这小子送的是自己的游戏手办……还有秋葵?!”老魏探过身来惊呼,感叹着蓝雨的小伙子们的不懂事,叶修拆开了下一个礼物盒。
  “呀,韩文清送的居然是拳套!”叶修笑着摇了摇头,身旁的叫声接连不断。
  “王杰希送的是键盘啊……”
  “没想到小周居然送了一套夏目漱石?‘今天的月色真美啊’?”
  “楚云秀送了瓜子,几个意思??”
  “小事情大大送了……等等,沐橙,小戴送了这多本子是为什么?”

  “让开了让开了,上蛋糕了喽!”
  包荣兴推着放着蛋糕的推车,大声的招呼道:“老大,来许个愿吧!”
  周围的灯光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暗下来,只剩下蛋糕上的烛光打亮一片温暖。叶修怔怔的盯着眼前的蛋糕,喉间突然泛上一股干涩。
  蛋糕上歪歪扭扭的写着几个字:叶修,生日快乐!
  暖橙色的烛光打在每一个人身上,照出他们由衷的笑容。
  “喂喂老叶,你要是再不许愿,我可就把蛋糕抢走了啊。字是有点丑,但我们已经很努力了!”
  叶修轻笑一声,说道:“好了好了,不就是许愿吗,我许就是了。我的愿望是……”
  “喂喂,说出来了就不灵了!”还没等有人阻止,叶修突然转过身来:“好了 我许完了。切蛋糕吧。”
  “啊啊混蛋你到底许了什么愿啊!”
  叶修只是笑着望向一个方向。
  谁知道呢,我的愿望是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